說到網友

感覺真是跟他們密不可分

尤其是進了研究所

我能不能畢業 就要靠他們了 = ="

算一算 也算見過蠻多網友的

為了回憶ㄧ下 來個點點名吧^^

===============記憶中的分隔線================

☆記得最早見的並不是網友 而是筆友!!酷吧~這年頭應該很少人寫信吧= ="

因為喜歡畫圖 所以在某漫畫類小報以圖認識了筆友"芝櫻" 女生喔!

她畫的圖都很唯美 通信之後發現 字才是漂亮 通信通了快兩年 累積信件早就超過30封

後來她從高雄考來台北唸淡江大學後 有約出來見過ㄧ次面

好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見沒見過的人 人當然很好啦 還帶我參觀學校跟宿舍

後來學業一忙 也就沒再聯絡了

☆再來就是網友部份了 大二被拉去玩線上遊戲

因為某種原因 還沒進公會 就被拉去參加網聚

記得是烤肉 會長副會長是雙胞胎 還見到會長婆跟弟弟

來的除了拉我玩遊戲的大學同學還有可愛的網友們~藍、如、湊、慧、mer

因為他們的熱情 於是ㄧ起拼了好久 很懷念的日子

☆而第一次單獨出去的就算是阿志了

小小一隻還長那麼壯是怎樣

謝謝你的電影跟項鍊還有娃娃喔

☆第二次是隔了好久 因為在拼研究所 網路世界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有點模模糊糊

考上之後 感謝花叔(不要打我)帶我去光華挑零件 組ㄧ台到現在都還沒啥大問題的電腦

☆ㄧ起過聖誕前夕的花、小夜跟77 可惜後來77回高雄老家 沒辦法再聚了

☆莫名奇妙的ㄧ天被烏龜綁架 還有老薩(好像也是被綁架) 三人ㄧ起去喝咖啡

烏龜的夾角拖著實令我我驚嚇許久

☆第二次網聚 烏龜的情義相挺 把全家(老婆、女兒、老弟)從台中都帶來桃園 (還是忘不了夾腳拖)

還有ㄧ直吵著要見面的笨點、搶玩NDS的點弟、我最愛的藍、藍的同學、偷偷來的飄、路人甲老薩

感謝提供場地跟遊戲機的花 以及歡樂無比的我 可惜天公不作美 大家只能在室內 >"<

☆單獨與可愛的小夜逛夜市 還做了彩繪指甲

☆謝謝英特地從金門帶貢糖回來給我吃 還不小心讓你請我吃火鍋

還有對不起沒拿參考書借你 我真的有從台北拿下來說

☆還有難忘的23歲生日 雨下那麼大 還幫我慶生的藍、藍哥哥、慧、蝦米跟光弟弟

☆至於論文也是陸續在接觸中 感謝熱血青年小光當我論文第一位受訪者

還有熱心的死狗跟胖子 為夢想前進的小菲 可愛的小藍跟小么 非常會唱歌的para兄

===============回歸主題的分隔線================

在新聞媒體報導網友負面新聞之下 還可以遇到這麼可愛的大家

還有很多很多我很想見面的

草莓媽咪、歆阿爸、月小小、七北鼻、隆、酣狼、ㄚ泡、淡淡、風、滅、空、吃合哥哥...

還有眾多沒點到名的(非常奸詐的說法~哈)

當然還有我又愛又恨的水仙妹妹 妳到底要躲到什麼= ="(其實我這篇是寫給妳看的!)

以上 有點到你/妳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