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增文

最近都在研究室打混= ="

一樣是睡到中午才買午餐進研究室吹冷氣看奧運

因為要搬回台北 晚上趕快去漫畫店把餘額用光 卻又不知道該租啥咪

太久沒看漫畫的我

說到這個 前陣子台北第九屆漫畫博覽會有去看一下 以前去過一兩次

沒想到這次去真的是好多漫畫不認識 花門票空手而歸= ="

不過有見到空跟滅 還有風當神秘嘉賓 算是有收穫

滅很安靜 空比較正常 還是我話太多了? 風講話很小聲我聽不到 我旁邊是飛踢叔叔沒錯

另外 前兩個禮拜假日也有去新竹找玥玥(還裝死說沒有事先講!明明一個禮拜前就講好了!!)

很乖的答應我們要穿羅莉裝(納因該叫蘿莉?白襯衫+紅黑裙+雷絲長襪)

很巧我跟玥的零錢包用同一款耶 都是夾娃娃機夾的饅頭包

我的還是白饅頭 玥的已經變成黑糖口味了= =" (能用成這樣也是不容易)

喔 最有趣的是 有讓玥跟水仙電話連線 玥講出經典話了 "剛那是女生還男生?"

水仙別哭 魚姐姐相信妳是女生(噗) 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妹妹嘛^口^ 愛妳喔

話說橘子以前還在當兵時接到水仙電話

不小心按到擴音 旁邊弟兄也說同樣的話(我不是故意講出來的)

可惜這次跟空、滅、風見面 水仙沒接電話(妳一定是故意的) 不然應該會很有趣(我好壞)

嗯 泡說他剩15天就退伍了

所以下次目標:淡淡跟泡 (泡~我等你請客^^)

PS.雖然很好玩~但還是比較希望標題其實可以是"受訪者人數追加"~何時畢業啊我的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