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一直都是我心中保養品中的夢幻逸品,

雖然它是歐美品牌,但我覺得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肌膚使用,

這次想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萃」。

 

 

它的成分是非常珍貴稀有的「白馨晚香玉」,

這種花一年的花期只有40天。

(圖片取自網路)

 

從它身上萃取的成分可以有效代謝黑色素,

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長期使用還可以淡化斑點喔!

 

這罐產品還有另一個成分是「天使花」

源自日本古法美白藥浴,一年一期,並以日本天日曬稻米採收古法。

(圖片取自網路)

 

天使花的萃取精華,

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打擊老化黯黃,賦活年輕光采。

 

就是這兩個成分,

使得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萃」更加珍貴。

不僅是含有稀有成分,

還使用了「超進化鑽白超導科技」提升最水精華24小時美白續航力,

因為肌膚一缺水,細紋、暗沈什麼問題都來了。

 

這次體驗品的是小樣,

但依然有5ml*2小瓶的份量,

而且小樣的瓶身也做得相當精緻喔!

壓頭的設計讓精華液更好擠壓,

擠出來的質地並不會太稀、也不會過於黏稠。

塗抹開來也是相當好吸收,

香味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味道,淡淡的花香味,沒有人工香精味。

整體來說,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萃」,

我覺得保濕度是夠的,對於乾性或油性肌都適用,

對於大油肌我覺得擦起來也都算是很清爽,我給它100分!

姐妹們,夏天快到囉~~

快來入手一罐能加強美白效果,又保有清爽質地的精華液吧!

現在還有百貨護膚體驗,趕快來預約https://reurl.cc/YnVZ4

 

#白月光精華 #白月光美肌 #雅詩蘭黛頂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