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

過了30歲後的標準就是最好看不出年齡!

但若不是天生麗質的娃娃臉,可能就辦不到了~

這時候選擇一個陪妳對抗初老的優質保養品相當重要!

 

這邊推薦給大家最近還蠻喜歡的「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這系列最大特色就是成分相當溫和,使用三種植物成分:

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蘝加上發酵新配方,

含有高效保濕因子,可以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問題,恢復肌膚的彈潤感~

這系列首要推薦的,

也是雪肌精這次活米微酵系列的主打產品「活米微酵彈潤霜」。

它是利用日本的發酵技術,是一種拉絲型濃密乳霜。

而且熔點和體溫接近,能夠柔順延展好推開,潤澤直達肌底喔!

看看這個牽絲的感覺,魚娘我一向都不太喜歡使用乳霜類的產品,

因為乳霜有一種很粘膩,擦起來很厚重的既定印象,

但「活米微酵彈潤霜」顛覆了我對乳霜的恐懼,

不僅好推開也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而且保濕度相當足夠喔!

臉上最容易透露年紀的地方就是細紋跟肌膚彈性了~

細紋跟肌膚過於乾燥有關,因此做好保濕工作是相當重要的事,

雪肌精活米微酵系列含有三大和漢植物萃取液加上發酵新配方,

連續使用兩週以上就可以明顯看出肌膚恢復Q彈緊緻的效果喔!

接下來介紹這系列的其他基本保養產品吧~

這系列從卸妝到保養可是一連串的環節都幫你顧到喔!


「活米微酵卸妝油」

用起來溫和但洗卸力相當足夠,

它質地介於卸妝油跟卸妝水之間,

我覺得用化妝棉沾溼之後,再做臉部卸妝會比較好使用喔!

 

 

「活米微酵洗顏霜」

這系列除了乳霜之外,洗顏霜是我用起來覺得最喜歡的品項。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

味道也很好聞,不僅好洗、也很舒壓喔!

 

 

「活米微酵化妝水」

我第一次用雪肌精這個品牌,就是用他們家的化妝水,

就是有一點酒精味的香味,我自己倒是挺喜歡那個味道的!

倒一點在手掌心上,稍微在掌心上溫熱一下,輕拍在臉上相當好吸收。

 

 

「活米微酵乳液」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很害怕用太油膩的保養產品的話,

推薦這瓶的乳液,不僅好推而且使用起來相當清爽喔~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成分溫和又是以漢方草本為保養基底,

一整套從卸妝油、洗顏霜、化妝水、乳液、到乳霜,

是妳對抗初老的最佳幫手,不得不推薦給妳的好產品,

姐妹們手刀準備衝啦~絕對要買來試試看喔!

官方網站: 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