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Kiehl's這個保養品牌,

大概現在梳妝台上滿滿的給Kiehl's家的保養品佔據了!

最喜歡的Kiehl's亞馬遜白泥系列,還有無油蛋白保濕霜!都是相當熱銷好用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請參閱之前試用心得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無油系列) 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60873829

亞馬遜神奇白泥 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61073902

 

之前聽公司男同事說,Kiehl's的男性保養系列也相當有名

所以之前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時候,原本也要推薦小花叔叔買來用看看的,

他只回我「洗面乳買一條200的就夠用了!」恩~男生果然是不想多花錢在保養上啊!

為了扭轉他的觀念!這次看到痞客邦又推出Kiehl's試用活動!而且還是男性保養系列~

天啊!!真是天助我也~~立馬就給它報名了!也幸運地抽中了體驗機會!

哇哈哈哈~趕快抓著小花叔叔來用看看拉!!(握拳)

 

這次體驗的主打商品是「Kiehl's終極油光男性系列」

一共有三瓶,從右到左分別為

終極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

終極油光男性清爽乳液

終極油光男性清爽噴霧

 

S__4136999  

 

先來說說小花叔叔的膚質好了!

恩...比起狂使用吸油面紙的我來說,他大致上來講應該是中性肌膚!

男生最可怕的就是夏天瘋狂流汗,說女生是水做的,我看應該是男生才對吧!!!

莫名其妙的那麼多汗到底是從哪邊吸收來的啊!?(搔頭)

 

然後這時候我最喜歡玩的一個遊戲就是

飛快貼一張吸油面紙到小花叔叔的臉上(貼!),然後就黏住了!好好笑

一般來說都會掉下來耶!但他就這樣死黏緊緊的,到底是有多油啊!(笑癱)

 

男生好像洗完澡之後就洗那一次臉,

然後就不拍化妝水,也不抹乳液之類的東西了...

因為我最近很關注Kiehl's的保養品,所以讓小花叔叔也有點興趣了吧!

被我督促著趕快體驗一下!現在就來看看他的體驗心得囉!

 

S__4137002  S__4137003  

 

首先使用的是「終極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

可以看到洗面膠裡面有一顆顆小小的顆粒,因為男生的毛孔相對比較大一點,

所以顆粒狀的洗面膠可以幫助清潔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S__4137004  

 

把臉洗乾淨之後,再噴上「終極油光男性勁涼噴霧」,這應該就等於女生使用的化妝水!

對男生來說會覺得多一個步驟,但這是需要的喔!(再度叮嚀)

因為這個可以恢復肌膚油水平衡,且預防多餘的油脂與汗水產生,

小花叔叔說用完有點涼涼的感覺,那是因為內含薄荷成分,男生的保養品最愛加的就是薄荷了!

 

S__4137006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這罐「終極油光男性清爽乳液」

男生也要學著擦乳液喔!這支乳液特別用軟管設計,可以擠出適合的量進行塗抹!

( 逼小花叔叔學女生一樣,把乳液先點在臉部上下左右四個位置,在向外反覆推開 )

 

S__4137007  

 

小花叔叔說這款Kiehl's終極油光男性系列,用起來就是涼涼的~

恩...我想他的意思就是用完很清爽的感覺啦!總覺得男生用詞真單調XD

特別推薦噴霧那罐!因為可以方便攜帶,當肌膚感覺不適的時候,就可以輕鬆噴兩下!

夏天就是要這種勁涼清爽的保養品喔!啊~忘記再飛貼一張吸油面紙測試一下了XD哈

 

再來體驗另一款也是男生使用的保養系列,聽說同樣也是熱銷商品的「極限男性系列」

從左到右分別為

極限男性活膚潔面露

極限男性活膚乳液

極限男性活膚露

 

S__4137000  

 

依照上面的保養程序就可以囉!洗臉-->化妝水-->乳液

S__4137008  S__4137009  

 

小花叔叔說這兩款系列比較起來,終極油光系列(綠瓶身)使用上比較有清涼的感覺

但小花叔叔也表示,極限男性系列也蠻好用的!看吧看吧!之前就叫你買來用看看了嘛~

 

S__4137027  

 

無論是Kiehl's極限男性系列或終極油光系列,讓男士們的臉不再油膩膩一整天喔!

YA~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想以後就可以一起買Kiehl's家的商品啦!!

 

 現在Kiehl's官網都有在做男性系列保養品的特惠與試用包索取喔!趕快去看看吧!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facialfuel/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