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肌膚狂出油覺得很惱人嗎?

以為用了較清爽性的保養產品,也只是「慢一點」出油而已,對吧!

尤其是對我們這些,不管冬天或夏天,一年四季都在出油的女生來說,

要找到一款可以符合我們肌膚需求的產品,幾乎是難上加難...

 

IMG_8486  

 

如果你是外油中乾,魚娘娘這邊推薦你可以考慮Kiehl's無油蛋白保濕霜系列

之前分享過的體驗文章參考  夏天油肌救星!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切記,如果你洗臉完(清潔去油)覺得臉頰超緊繃,那麼妳還是需要保濕喔!

 

但如果你是一路油到底、N張吸油面紙都救不了妳的超油膚質,

那麼強烈推薦妳「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只能說這已經成為我的抗油新歡了!!

 

這次相當感謝痞客邦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多認識一款Kiehl's這麼好用的產品,

也藉由親身參與Kiehl's實體的體驗會,告訴大家這款亞馬遜白泥有多麼神奇!

 

IMG_8472  

 

IMG_8475  

 

這次主打的產品就是這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IMG_8481  

 

這個神奇白泥的來頭可不小喔!

這可是取自於亞馬遜河流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經研究使用在肌膚上

能有效清潔與緊緻毛孔的效果,吸附多餘油脂,還能同時保濕與舒緩肌膚!

 

IMG_8478  

 

有使用過泥狀面膜的女生就知道,因為要覆蓋全臉,泥狀面膜用量相當驚人~

但是這款神奇白泥面膜的延展性相當好!相當好推開,只要使用一些就可以覆蓋全臉了!

不過想要看到效果可不能太省啊!記得還是要厚敷到看不見膚色,才能有效清潔喔!

(因為現場不方便直接使用在臉上,所以用手背來測試看看)

 

IMG_8482  

 

大概靜置10~15分鐘後,有點緊繃的感覺,再去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哈哈雖然手背的效果用拍的看不清楚,但是真的有比較細緻的感覺喔!

(左邊的手背是有敷上神奇白泥後的效果,有沒有比較白皙?有吼有吼XD)

 

IMG_8483  

 

現場主辦單位也提供測試肌膚潔淨度的小工具給大家帶回家使用,

它是一個類似顯微鏡功能的魚眼鏡頭,可以讓你安裝在智慧型手機的拍攝鏡頭前面,

在安裝上APP就可以知道使用神奇白泥前後,毛孔的改善狀況了!

實體活動回去的當天,就忍不住測試了一下,真是太低分了吧(淚)

哈哈哈,我是混和性肌膚....36分....保濕度不足,油脂含量不夠?我這麼油咧XD

 

IMG_8558  

 

那就趕快來跟大家報告一下,神奇白泥系列的試用心得囉!

首先,我們要先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來清潔臉部肌膚,

大概擠出一顆綠豆大小的白泥就足夠使用囉!臉大的話就得再多一點...哈哈

 

IMG_8583  

 

神奇白泥系列在使用上都會有顆粒感,不過顆粒是非常細小,

加水搓揉後,就會變成細緻的泡泡,很好沖洗喔!

 

用洗面乳清潔乾淨之後,稍微擦乾一些,就可以直接敷上神奇白泥面膜了!

記得要避開眼睛跟嘴巴周圍,因為這些地方並不會有太多油脂。

敷起來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大概因為在促進肌膚更新...

這時候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10~15分鐘等面膜完全乾了之後,就可以洗掉囉!

 

IMG_8636  

 

再輕拍上神奇白泥系列中的化妝水,真的超喜歡這罐化妝水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拍上去之後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記得在使用之前要先把化妝水搖均勻喔!因為底部都是滿滿的亞馬遜白泥!

只能用「清透舒爽」四個字來形容啦!超愛

 

IMG_8604  

 

最後在擦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什麼?油性肌膚怕擦乳液?會更油?

請注意,無論是什麼類型的肌膚,只要不做好保濕,那就會讓肌膚分泌更多油脂的喔!

而且這罐乳液跟化妝水一樣,都十分清爽!擦上薄薄一層就覺得皮膚很滑嫩喔~

可惜的是這罐真的好小喔!捨不得用太多~~~啊!!希望以後會出大罐的>"<

 

好的,還記得一開始測試的36分嗎? 

大概使用了兩次左右再次進行檢測,這次有進步到43分了!毛孔狀況也比較有改善~

不過保濕度仍嫌不足,要多多加油了!嗚嗚~

 

IMG_8559  

 

IMG_8650  

 

神奇白泥系列真的很神奇!是我近期試用過後最喜歡的Kiehl's系列商品喔!

現在還可以到官網填資料免費兌換試用包喔~快點來索取吧!!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RareEarth/index.aspx

 

IMG_8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