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痞客邦活動專區看到「康富生技」舉辦試吃活動,

主要是是吃他們出的一款腸胃保健的益生菌產品--「6淨元(DDS-1)」,

平常就有嗯嗯困擾的我,話不多說馬上就趕緊報名了試吃活動!

 

 

一個多禮拜過後,馬上就收到康富生技寄來的產品了!

除了這次的試吃產品之外,廠商還貼心的附了一張說明書,

註明這次試吃活動必須持續吃上三個禮拜,才能徹底看見效果~

 

 

先來拍一下產品外觀給大家看看^__^

 

 

DCF_0179.JPG 

 

 

康富生技的試吃活動很有誠意,直接是給整盒來進行試吃,

一盒裡面總共有21份小包裝的益生菌,

 

 

產品包裝令人感覺十分清爽,也很貼心的做了中間的隔版,

讓產品不會在裡面跑來跑去的(這樣益生菌就不會都跑光光了)~~XD

 

 

DCF_0183.JPG 

 

 

照片上看起來已經剩很少,因為我都有乖乖的每天吃一包喔!

最棒的地方是在盒邊還把益生菌的產品服用週期標明上去,

 

 

DCF_0187.JPG

 

 

第一週著重的調養以「清」及「排」為主,意思應該是在準備開始做體內保健之前,

要先將體內不好的東西都先清除乾淨~!

 

 

第二週主要開始進入保護期,益生菌開始發揮腸道保護的作用~

 

 

第三週在持續使用之後,就可以漸漸在腸道內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DCF_0184.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會怕怕的!因為怕有怪味道~

因為人家都說良藥苦口嘛~

 

 

結果打開之後,一股咖啡味撲鼻而來~~~

裡面是黃色粉末,我猜就像養樂多粉末版吧!

 

 

DCF_0185.JPG 

 

 

試吃一小口之後,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耶!

記得可以直接乾吃就好,不需要配開水喔~~~

 

 

吃完一包之後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當糖果粉吃的我XD)

好好吃喔~

 

 

粉末也是磨的非常非常的細,

這樣一來腸胃就可以相當好吸收了!

 

 

由於不喜歡喝水的關係,

導致魚娘娘我的腸胃狀況不是很順暢...

但是在試吃的這幾週,我幾乎都有準時排便!GOOD~

 

 

效果是看的到的,只是要長時間的服用,

也是啦,這種如果想要短時間立即見效的話,

那你就該懷疑吃到的是不是瀉藥了喔~!

 

 

不過放心,康富生技推出的這款益生菌產品,

可是有獲得多項獎品以及多種認證~

是絕對可以放心使用的喔!

 

 

獎狀跟認證都直接印製在產品盒子旁邊哩....↓↓↓↓↓

 

 

DCF_0180.JPG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6淨元﹞產品詳細介紹,請由此入→按我

 

﹝6淨元﹞網路活動網站,請由此入→按我

 

  康富生技官方網站,請由此入→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