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娘娘:「來人阿...我的車呢~」

老弟:「今天騎在半路上熄火,我就拿去賣了。」

 

魚娘娘:「什麼...!死小子~賣多少!(這是重點)」

老弟:「2000。」

魚娘娘:「...」

 

自從我的小噗噗被老弟偷拿去賣掉之後,就開啟我尋找新噗噗的旅程...

於是報名參加這次的中華汽車e-moving試乘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e-moving.com.tw/#/home/

 

e-moving網站截圖.jpg 

 

前幾日收到試乘通知之後,昨天就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去公司附近的試乘點進行試乘體驗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試乘的車子是中華汽車出的電動機車「電汽二輪車」~

實際上看起來比小50還要small一些!外型相當輕巧,果然主打女性市場阿!看那些糖果系的顏色就知道了XD

 

姊妹會聚餐 028.jpg 

 

今天試車的是鵝黃色,說實在我比較想騎粉紅色搭!比較可愛,水藍色的其實也不錯~

 

先來說明下這款電動機車的特色好了~~

特點1:沒有聲音!

它居然一點聲音也沒有耶!

實在是很不習慣XD,因為已經聽慣發動引擎那瞬間的吵雜聲了~

 

特點2:輕輕鬆鬆自動架車功能

哇烏,也太酷了!居然按下一個神奇的按鈕就架好車了~

怕大家不知道是有多神奇,娘娘我貼心的為大家拍了一段影片,

看了你們就知道這個功能有多~~~方便了!XD

 

 

 

特點3:連機車也有倒車功能!

這個功能也頗妙的,按倒車紐之後再發動車子就可以往後退了~

倒車入庫的時候(?)會很好用~

 

特點4:不用上加油站~

因為是電動機車,所以當然是不需要加油啦~~

但是要充電就是了..,電池在座墊下方~

 

姊妹會聚餐 025.jpg 

 

可以整顆「搬」出來充電,

也可以直接插電充,但是最好是....住在一樓比較方便噢XD!

 

聽完介紹有沒有很心動阿~~~~~

魚娘娘我可是非常想要直接就這樣騎回家啦!

 

DSC05374.JPG 

 

魚娘娘:「走囉~掰!」

業務員:「那個...請下車~orz...」

魚娘娘:「大膽狂徒!托出去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