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資訊更新之快,已經不是飛機可以追得上的速度了!

想當初95年網路剛發達時(不小心透露出年紀),還得拿枕頭壓在數據機上偷偷連線上網。

到現在上網速度越來越快,

尤其是在可攜式媒體載具(EX就是筆電、手機、IPAD、IPAD...)的出現後,

數位生活就不在只侷限在電腦前面了~

 

而關於我的數位生活,在去年終於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後,終於可以脫離電腦前面了。

帶著我心愛的小粉紅趴趴走~~~

 

1474805876.jpg 

 

是12吋TOSHIBA的,愛線機的後一代~離現在也出頗久了!

直感很棒,但是粉紅色是原罪,硬是比同款的其他顏色貴上幾千~真不公平..囧~

打開來長這樣,有沒有感覺到它發散出的刺眼光芒阿!

 

1474805877.jpg 

 

 帶著12吋的小粉紅趴趴走,雖然它很可愛,不過說實在還真有點重~

 

因此!~開始要來物色新歡了XD~~(小粉紅不是我要拋棄妳的喲,嘿嘿~~)

這次的新歡是...

傳說中的Smart Phone

對,長那麼大還沒有用過Smart phone!山頂洞人了我~

 

什麼是「Smart phone」捏?聽說相當的萬能~

它的外型長的像PDA,有大大的螢幕,

可以透過「一指神功」在螢幕上面完成所有的事情,

功能結合電話、PDA、文書處理、上網等功能,

重點是它比小粉紅迷你許多啦~~~XD

GOOD,非常好!雖然還沒有決定要買哪一隻,

但是為了不辜負小粉紅,這次我一定還是要買粉紅色低XD~

 

↓↓↓ Sony Ericsson這系列的粉紅色好像果凍阿~~

st-2209604-2.jpg 

 

 

↓↓↓ HTC下面這支粉紅色的有沒有很好看~~

 st-2121127-18.jpg

 

 

用筆電玩Facebook已經不夠看,

用小小粉紅即使還在半路上,就能即時將訊息分享至FB或是噗浪捏!

實在太吸引人了,這樣不就隨時黏在FB上面了嗎!也能隨時偷菜囉~~!

還有文書處理功能,隨時隨地都可以處理簡單的公事,這點也是非常需要的!

 

還有阿,Smart phone裡面的遊戲好像很好玩捏~!

用觸碰式螢幕玩遊戲,這讓我想到NDS...XD

 

ds_pink.jpg 

 

其實我也有買NDS,不過我那台是水藍色的!

也有WII~~但至從被可可兔咬到電源線之後,就接觸不良怪怪的..囧"

現在就缺Smart phone啦!

 

期待用「小小粉紅」來改變我的數位新生活日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