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遜走了之後
到台中還是悶悶不樂
媽咪跟親戚說我那天哭到眼睛都腫了
於是小阿姨跟小姨丈帶我去寵物店挑新兔子


大家第一眼看重的是牠
獅子兔寶寶
在櫥窗裡爆走
一直亂衝
大人說這隻很健康
我媽咪就突然說
"來,趕快轉過來,我就把妳買回去。"
然後可可就回頭了!
為啥要叫「可可」呢?
因為牠真的是"可可吃"(台語:一直吃)>口<


妞妞是侏盧兔(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可是真的很小隻
可以拿在手掌心
就掌心這麼大而已
店員說大概只有一個月

因為爸爸很疼她女兒我
所以除了可可外
也讓我把妞妞給帶回家(開心)

可惜小妞妞來我們家之後
因為我們餵牠的牛奶沒有冷了就趕快換掉
一直拉肚子
送醫之前就沒呼吸
到醫院緊急救回來之後只活了3個小時就過世了

醫生建議還是不要養還出生不久的兔子
比較不容易養活
不過小兔子真的很可愛
小妞妞好可愛
一直吃的可可也很可愛啦!(沒有偏心的意思噢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