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0

拖著空行李,緩緩走向古亭航空站,上手扶梯時,說實在還真的很像是在登機。

其實早在10天前提辭時就慢慢的將東西分次帶回家了(況且是自己請辭,所以不需要紙箱。),

今天帶了個空行李是要將公司之前案子(那時我還沒進公司)購買的東西拿去跳蚤市場拍賣掉,

『東西堆了一整個辦公室,也不會拿去網拍或捐掉,你們要想想如何幫公司賺錢阿!」

於是,我在離職的這一天帶了一個空行李(出國旅行那種),準備在離職後找一天跟同事一起賣掉這些東西,

諾小的(呵呵)辦公室、將離職的詭異氣氛(我自己覺得)、一只空皮箱(後來發現夾層還有一件小內褲忘記先拿出來),

6點,最後一次的下班時間,

一早看到皮箱卻什麼都沒問的老闆,看我行李箱差點卡在走道出不來,還說了一聲:『小心。』

我想離職的人,拉皮箱走的我大概是第一個,都不怕我是偷搬東西走(但也太明目張膽),

『這些是公司的東西,我們假日要把它拿去賣掉...』

『喔,好。』

離職後還要幫忙公司賣東西賺小錢的,我大概也是第一個(?)。

現在想想,這種經驗還頗有趣的。


隔天,我的生理鬧鐘一早八點就把我叫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