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需列出名字)
然後到這8個人的網誌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FROM 苓


1. 當你接到閱讀完必須傳給10人才能得到幸福否則會不幸的信件時,你會選擇傳或不傳?(我新增)
Ans. 不會= =+(我是點名終結者)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論文阿...天ㄚ>"<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我很害羞的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Ans. 都愛 但會胖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1.從小看到大~果然越來越有藝術細胞! 2.傻大姊(算優點?) 3.夠義氣!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家人與學生生涯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畢業證書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 帶老爸環遊世界

9. 說出你的理想情人的五個條件? (夏新增與不可刪除題)
Ans. 1.不抽菸不酗酒不賭博 2. 孝順 3. 脾氣好 4. 對生活有目標 5.比我高 別太重
(苓寫的真是切中我心)

10.戀人/老公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 很乖

11.如果時光倒流10年,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Ans. 14歲好像是國中吧...國中的話...應該是沒啥遺憾= =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Ans. 1. 歐洲 很浪漫

13.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做什麼事情?
Ans. 帶老爸環遊世界

14.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
Ans. 都不愛

15.你對另一半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ns. 喝酒

16.晚上睡覺前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 清理床鋪= =+

17.聽過最好笑的名字是什麼?
Ans. 白季平(嘿嘿)

18.輩子最多幾天沒洗澡?
Ans. 好像是兩天

19.最輩子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ns. 胸部太知性(咪兔耶~~苓寫的太好笑了!!)

20.最近身邊的人讓你感動的事?
Ans. 老媽每次都會煮很多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