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04.JPG

根據統計,全台約有九成的成年人會受牙周病的影響,

而牙周病的前兆包含吃冰的食物時牙齒會感覺敏感、

或是每次刷牙的時候會容易流血,

很多人會想,我每餐飯後都有刷牙,怎麼可能還會有牙周問題?

其實很簡單,因為刷得不夠乾淨。

你仔細想想~用牙膏刷完涼涼的感覺,是否就覺得已經刷的很乾淨了?

我們很多時候並沒有注重刷牙的角度和方式,又或者太懶惰而忽略小細節,

如果你是像我這類型的懶惰鬼,那麼你可以試試電動牙刷來幫助你。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02.JPG

今天來跟大家開箱的是「EaznuF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

外盒包裝簡單大方,裡面有除了電動牙刷本身外,還有充電座、兩個牙刷刷頭。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07.JPG

充電座是USB接頭,

如果產品是充飽電的時候,放上底座不會亮燈,

等到電力消耗到一定的程度,主機才會發光充電喔!

充飽電後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不需要移除電源。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13.png

想要挑選入門款的電動牙刷,這款相當足夠!

每分鐘最高可達 40,000 次音波震動,輕刷超省力,即可深層清潔!

而且以售價來說只要$1,490 比起其他大品牌動不動就4、5千以上,

可說是CP值很高的入門款產品。

 

操作上也非常容易,

整台電動牙刷只有一個按鈕,長按啟動開關,

短按可以切換不同刷牙模式,再次長按即關閉。

刷牙模式分為四種:清潔模式、美白模式、牙齦護理和敏感性模式,

0.35 公分超薄型刷頭,可輕易深入難以接觸的區域有效清潔。

 

刷牙刷毛部分採用頂級美國杜邦刷毛,用起來柔軟細緻、不易傷牙齦,

對於牙周特別敏感的患者,使用聲波式電動牙刷更為舒服。

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08.png

「EaznuF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整體刷起來的感覺挺省力的,連後面的牙齒不是很容易進去的地方,

喬好角度後就不需要再上下移動刷牙,聲波震動方式就可以很輕鬆的刷,

還有刷牙齒內側部分也很加分,只要專心把電動牙刷放到正確的地方就好!超棒的!

而且他 30 秒有震幅提醒功能,提醒換區清潔,是個蠻貼心的功能。

★EaznuF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不只美白牙齒、還能預防牙周

在現代人生活或工作都是非常忙碌的,我覺得有一款電動牙刷的幫忙很不錯,

但電動牙刷仍無法清潔到牙齒鄰接面,所以建議須配合牙線或牙間刷的使用,

再加上每半年定期到牙科診所進行深層洗牙,更能達到預防牙周病的效果喔!

★EaznuF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不只美白牙齒、還能預防牙周

⁽⁽٩(๑˃̶͈̀ ᗨ ˂̶͈́)۶⁾⁾「EaznuF益智護聲波電動牙刷」哪裡買?

賣場連結:https://shp.ee/hlrmejt

 

 

arrow
arrow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