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_01.png

做家事你一定需要一個順手的清潔工具,因為有好的工具就事半功倍!◔.̮◔✧

一直都很佩服Dyson的設計師總是能針對清潔的各種痛點,設計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潔工具!

 

這次最新推出的「Dyson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主打三款厲害的清潔工具:

♡ 洗地滾筒吸頭:具濕清潔功能,可直接清潔液體髒污。

♡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應用光學科技,照亮平時肉眼不見的微塵。

♡ 無纏結錐形吸頭:可用於吸附頭髮、塵蟎清潔,錐形刷頭有效防毛髮纏繞。

Dyson_04.png

我們家一直都是Dyson吸塵器的死忠愛好者 ~(˶‾᷄ꈊ‾᷅˵)~

一知道Dyson出了多功能的組合就想著一定要來試試看,推薦給大家這次好用的產品!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開箱體驗囉~

 

洗地滾筒吸頭

這次我覺得最厲害的吸頭就是這個「洗地滾筒吸頭」੭ ˙ᗜ˙ )੭

掃除的時候最累人的地方就是拖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會旋轉甩水的拖把~

標榜利用離心力的概念來旋轉快速脫水,但我每次用就是噴得到處都是 ಥ_ಥ ᖗ

所以Dyson這個「洗地滾筒吸頭」根本就是我這種手殘人的救星啊!!(◍˃̶ᗜ˂̶◍)✩

 

Dyson「洗地滾筒吸頭」使用上超容易,只要它的水箱裝滿300ML的清水,

而且裝卸很方便喔!水箱旁邊的紅色按鈕一按下去往外拔出很輕鬆就可以拆卸下來了!

最特別的是「洗地滾筒吸頭」使用的馬達就直接在這個吸頭上喔!

也是因為這樣的設計才不會把水吸進主要的那把長手把的馬達內囉! ◕ˇ∀ˇ◕。

Dyson_05.png

清水箱下面灰色的那個就是污水箱,污水箱的容量則是360ML,

清潔上都會是乾淨的水加到滾刷那邊,再從後方的不銹鋼刮刀把髒污帶回污水箱內,

所以每一次的清潔都會是乾淨的水喔!不會是混濁的污水重複清洗地板!這也是我覺得很加分的地方!

等於是節省掉一直要回到水桶洗拖把的步驟!是不是超級省時省力!*⸜( •ᴗ• )⸝*

Dyson_06.png

清水箱的裝水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上頭紅色的蓋子拿下來,裝進300ML的清水即可。

Dyson_6v2.png

一個有頑皮男寶的日常媽媽就是要收拾各種善後.....꒦ິ^꒦ິ

最常遇到的就是吃飯看手機,看到入迷到打翻東西也沒有發現,被唸了才給我這個臉 >> ⚆_⚆ 超欠揍!

然後媽媽我就要趕快拿抹布+紙巾擦乾淨....

這時候有 Dyson V12s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來神救援,就會方便很多(•̀ᴗ• ) ̑̑

Dyson_07.png

洗地滾筒吸頭採用八點供水系統設計,每分鐘18ml注水讓滾刷均勻浸潤,清潔地板時不會使地板過濕。

像是醬油膏、蕃茄醬這種有黏性的液體,也能輕鬆來回推拉個兩次就可以很乾淨囉!

Dyson_08.png

中途如果遇到地板剛好有細小碎屑也不用擔心,吸頭內有一個不鏽鋼刮刀,

把滾刷上的髒污收集至獨立污水箱內,碎屑剛好也就完全被清乾淨!真是一舉兩得啊!ꉂ(ˊᗜˋ*)

還有洗地的時候不開啟機身馬達,這樣就不會有濕氣和液體髒污被吸到集塵筒裡面,

這樣就不會讓集塵筒和延長管發臭囉!不然用久了可能裡面的濕氣讓裡面發霉就糟糕了~

Dyson_09.png

還有還有~~這位小屁孩也很常看電視太專注,不小心就把手上正在喝的牛奶打翻!

這時候就能趕緊拿起Dysone V12s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來好好處理啦!

Dyson_10.png

以前遇到這種情況要有幾個步驟才能清理乾淨:

(1) 用乾抹布先把牛奶吸乾

(2) 用濕抹布擦3-4避免殘留在地板上黏黏的

(3) 用乾抹布再擦乾一次

(4) 打小孩屁屁 (喔~開玩笑d 我是溫柔的麻麻 。◕‿◕。 )

現在只要用這支Dyson V12s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就能做好居家清潔惹!

怒氣立即減少一半!想必各位媽媽們都必須要來一支啊!ꉂ(ˊᗜˋ*)

Dyson_11.png

Dyson對於收納也超貼心的,這次針對新品也有新的收納工具喔!

清潔完後完全不用擔心還濕濕的怎麼辦?

這次有附了一個滴水盤,可以直接扣在上面接水,超方便的唷!๐•ᴗ•๐ 

Dyson_12.png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使用吸塵器最怕就是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清潔乾淨,

因為很多粉塵、小碎屑很難用肉眼可以看到的,

所以這就是需要Dyson V12s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這個厲害的工具的地方!

Dyson利用智慧光學偵測照亮二倍塵垢,讓你在清潔地板時把灰塵照的一清二楚!

更能加強清潔平常肉眼看不到的地方!(•̀ᴗ• )

Dyson_15.png

像我這樣在飯桌下面用「智慧光學偵測吸頭」一照,真的有夠可怕的 ᓫ(°⌑°)ǃ 

沒想到平常吃飯的地方,地上這麼多灰塵.............

Dyson選擇使用綠光也是有原因的!用綠光是因人眼對其辨識度較高,更容易看到灰塵喔!

Dyson_16.png

桌腳下、沙發座椅下面不容易清潔到的位置,則可以使用「低處轉接頭」,

可以使吸塵器呈現L型的狀態,能更加容易清潔到底下的位置喔!

Dyson_17.png

再也不需要彎腰駝背的蹲下去吸地板哩!

這個附加的小工具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大力推一個!讚 .˗ˏˋ♡ˎˊ˗

Dyson_18.png

無纏結錐形吸頭

女生不管是長頭髮或是短頭髮都會有的困擾就是 -- 頭髮會落在房間各處!

尤其是睡覺的床、以及下班後躺著看電視的沙發上、或是吹完頭髮的化妝間...

這時你就需要這支「無纏結錐形吸頭」來上工囉~  (◕ˇ∀ˇ◕。)

Dyson_19.png

這個特殊的旋轉錐形刷頭能有效防毛髮纏繞,

而這個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於阿基米德式螺旋抽水機,將刷頭部分設計成錐狀,

吸塵時毛髮會先在快速滾動的刷頭中,

從錐狀刷頭最寬處被帶進錐狀最尖端處,脫離刷頭後被收至集塵盒。

Dyson_20.png

除了可以吸掉落的頭髮外,也可以用它來吸塵蟎喔!!!(。•ᴗ-)_

對!有這支我的塵蟎機也可以丟掉了!你看看吸了多少毛髮跟灰塵啊~

裡面一定也有可怕的塵蟎・ࡇ・ 跟多少生物睡了多少個晚上都不知道....(抖)

Dyson_21.png

接下來也介紹給大家其他幾個也很厲害的配件!

這個是「無痕軟毛塵刷

居家清潔不只有硬地板的清潔而已,空氣中的灰塵碎屑都會沈積到家中的各種物品上,

尤其是電視機表面、電腦螢幕等,都很常累積空氣中的灰塵,

若沒有正確清潔就可能影響效能、甚至是減少硬體壽命,使用這個無痕軟毛塵刷就能便利的清潔!

Dyson_13.png

Dyson_14.png

這個斜角隙縫吸頭」我覺得非常好用!!

很多死角以吸塵器原本吸頭的體積大小,是怎樣都塞不進去的!

尤其如果要清潔的地方並不是在地上,那你更需要這個「斜角縫隙吸頭」!

再加上使用「伸縮軟管」就不怕是怎樣的位置都可以輕鬆清潔到底啦~ *⸜( •ᴗ• )⸝*

截圖 2023-07-07 下午3.55.04.png

Dyson_23.png

總結一下本次開箱的「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使用心得:

(1) 洗地滾筒吸頭:

這次用了才注意到有洗地機這個產品,過往都還是使用除塵紙+拖把來做地板清潔的我,

認識了洗地滾筒吸頭根本是來到一個新世界!現在三不五時想到就可以拿來洗地一下,

這樣小朋友在地上玩也不擔心地板會很髒了!

(2) 智慧光學偵測吸頭:

以前用吸塵器吸地板覺得有「嚕」過去就可以了,沒想到有可能根本沒清潔乾淨,

現在使用「智慧光學偵測吸頭」用綠光照的真的一目瞭然!灰塵無所遁形!

(3) 無纏結錐形吸頭:

毛髮、塵蟎一起去除真的很厲害!而且清理上也不怕毛髮卡在機器裡面這點很加分!             

Dyson_24.png

居家清潔用對工具很重要!‎•'-'•) ✧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  

「先吸再洗」才能做到真正清潔的效果,

這台重點特色如同前面提到的均勻注水同時刮污,

深層清潔地板同時也用清水清潔滾刷,等於每一次都是用清水清潔地板喔!

不會讓污水又重回地板,貌似已經清潔乾淨,但實際上是殘留下髒污。

 

全新科技 Dyson V12s 綜合吸塵器+洗地機+塵蟎機,一機搞定!   

省下繁瑣的清潔工作,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孩嚕~   

即日起在各大線上線下通路都可以買到,快來入手吧!

看到這兒還不心動嗎~!◔.̮◔✧೯  

官網看更多 : https://reurl.cc/nDvvxv

arrow
arrow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