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前仗著自己還年輕,對於保養什麼的不太注重,

三十歲以後妳可能就只能靠手機修圖軟體APP來維持氣色,

對於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我只能說,如果再早一點遇到它就好了!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

過去常聽到朋友推薦,網路也常看到用過的人都狂推,

但當初因為它是乳霜,覺得適合熟齡肌,就遲遲不敢對它下手,

我以過來人的現身說法跟大家說,絕對不要猶豫,

因為保養要趁早,這瓶~真的值回票價!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就像逝去的光陰不可復返,

留下的只剩在臉上難以平復的細紋了。

 

以前年輕冒痘容易出油,現在卻變成容易覺得乾燥,

尤其是上班後常常窩在冷氣房裡面,肌膚更容易乾燥脫妝,

妝越補越後,對肌膚的傷害也越來越深。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是妳25歲後的第一瓶乳霜首選,

它含有超級生化玻尿酸N,主要是提供肌膚大量水份,

切記,人有百分之70是由水組成,

女生想要有彈潤肌膚,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水分。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保濕成分,以及玫瑰果葉精華,

具有抗氧化的效果,防禦紫外線的傷害。

 

 

我很喜歡它很自然的香味,有種很舒服、很舒壓的感覺,

建議可以搭配臉部按摩手勢,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卻不油膩,怕出油的女孩可以放心使用,

這瓶乳霜的鎖水效果相當好,擦完肌膚會感覺水嫩水嫩的唷~

 

 

很多人以為乳霜比較厚重,比較適合晚上睡前保養用,

但我倒覺得不一定要晚上使用喔,

早上的保養也很適合用這瓶來作妝前保濕,

保濕做得好,後續的妝容就會更服貼、更好上妝,

我現在早晚都用這一瓶來解決,只是可能很快就要補貨啦!哈哈

 

 

如果妳的預算只能選一種保養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是妳對抗初老的好夥伴,

只推薦給妳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好物,快點去入手吧!!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品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arrow
arrow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