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一個愛吃中式早餐的人,

剛開始看到招募的時候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比起鮮乳我更愛喝豆漿一點,

但我不是不喜歡喝鮮乳,而是我喜歡較清新爽口的口感,

市面上賣得非常弄,又強調很香很濃,我覺得喝了很膩。

 

時間過了兩天、三天、四天

我一直看到那個招募的banner一直跳,

我想,衝著免費又打著極制的稱號,

我報名喝喝看好了,反正又不用錢(你們看看我多省錢,哈哈)

 

報了名之後,順利挑選為試飲大隊的成員之一,

過沒多久試飲的「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乳」來了!!

 

我剛拿到的時候,包裝摸起來不一樣,

沒想到它在包裝上有特別設計阻光效果的材質,

好像有99%的阻光效果,感覺非常厲害,也好像很新鮮。

 

image001  

 

由於工作非常忙碌,

所以常常早餐吃得很慢或是吃到一半,

以下就是我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來要記錄,趕快拍下來,

哈哈哈哈(好害羞),客倌們請不要棄嫌阿~

 

image003  

 

我很好奇為什麼它的味道比較清爽但是又不失鮮奶的香味,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原來它一直強調的"72°C低溫殺菌”是關鍵原因,

將在製作的過程中,,保留了珍貴的成分,

而且口味不像市面上的一樣濃,我超愛的!

 

image005  

 

總之,「瑞穗極制72°C低溫殺菌鮮乳」這次試飲之後,

讓我大改觀,若現在要我選豆漿或是鮮乳當早餐,

我現在可能會改選鮮乳呢!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