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介紹熱血一點的動畫~  

近期最熱血的動畫其實是「進擊的巨人」,但已經太火紅了!所以不特別推薦囉。

 

◎片名:刀劍神域

◎類型:奇幻冒險、熱血

◎簡介:

2022年,大廠牌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開發出-「NERvGear」-能連結虛擬世界的機器。完全的虛擬實境終於能夠實現。主角桐谷和人是使用NERvGear遊玩VRMMORPG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很幸運的參與過封閉測試,並買下正式版的桐人,與正式營運就馬上「完全潛行」的95百名玩家一起,享受著正式版的SAO世界。但感動是短暫的,四小時多後,桐人發現到封測時確實存在的「登出」指令竟然消失,在遊戲內Game Over或是嘗試脫下NERvGear,玩家會立刻被NERvGear發出的高頻率微波破壞腦部而死亡。因為恐懼的影響,最初的一個月內死亡人數就突破了2000人,然而玩家們終究習慣了這個「真實存在的異世界」,兩年後的今日,尚有6000多名玩家存活,最前線已推進到第74層...(By WIKI)

◎評價指數:★★★☆☆

原本卡在第一集看不下去(男主角好醜),這片後來爆紅之後又再逼自己去看一下,原來第二集就變成正太了!人物畫風都很好看~~

動畫總共有兩部,第一部比較好看!有玩線上遊戲的比較能感受這部動畫趣味的地方。(男主角強到很誇張XD)

 

 ----------------------------------------

 

 

◎片名:死囚樂園

◎類型:獵奇、熱血

◎簡介:東京大地震十年後,人們逐漸淡忘這場大災難所帶來的恐怖回憶,當時親身經歷這場災難的男主角「五十嵐丸太」,卻因當時的意外喪失記憶。現今的丸太與其他同學過著普通而平凡無奇的每一日,但這一切並未帶來永久的幸福,而是死亡的開始。某天,一名紅色男子「赤之男」突然現身學校,並將所有丸太的同班同學殺害。

原本見到事實的丸太被莫名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予以起訴,最後的判決竟是處以「死刑」,被強迫送至民營化的監獄「DEADMAN WONDERLAND(死囚樂園)」。死囚樂園是以東京復興為目的,在日本建立唯一的民營化刑務所,表面上是為了各種囚犯而建立,並讓人觀光的樂園,但其實是個利用死囚互相廝殺,並藉此吸引大量金錢投資,把擁有特殊能力的死囚做為實驗的不祥之地。在這充滿絕望的「樂園」裡,了解此樂園對各種刑犯的殘酷,絕望下,與青梅竹馬的神秘少女「白」再次相遇,並展開對抗死亡命運的戰鬥...(By WIKI)

◎評價指數:★★★☆☆

整片血亂噴、超熱血,根本不是小朋友可以看的動畫XD

除了打打殺殺的鏡頭之外,劇情也不會太空虛!看完很想要割手取血當武器(大誤)~

 

 

----------------------------------------

 

 

  

◎片名:未來日記

◎類型:獵奇、懸疑

◎簡介:

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他唯一的朋友,是在夢中空想的時空神宙斯,連帶著其小使魔姆魯姆魯。

一天,天野雪輝發現手機的日記串出現了不應出現的內容,這日記竟然記錄了未來發生在雪輝身邊的事,包括考試內容和遇到的危險等,擁有絕對預知的能力令雪輝感到大為歡樂。然而,雪輝亦發現自己被一位神秘的同班同學──我妻由乃糾纏著,而對方亦知道宙斯的存在,甚至也有一部未來日記,記載的是預知雪輝所有動向的「雪輝日記」。

之後,宙斯將擁有未來日記的十二個人召喚到「因果律大禮堂」說明自己的計畫,原來是因為掌管時空的宙斯壽命即將到達盡頭,因此要利用「未來日記」來選出一位繼承自己的人...(By WIKI)

◎評價指數:★★★★☆

劇情安排蠻強大的,也需要花點腦力來看內容。

手機可以看到未來的事情很酷的說~

另外,看完總結一句話「女朋友好可怕...」~ XD  又愛又恨阿!!!

 

----------------------------------------

 

 

 

◎片名:FATE ZERO

◎類型:奇幻、熱血

◎簡介:

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戰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聖杯承認的使用者只有一個,御主(Master)一定得與七種職業的從者(Servant)之一立下契約,證明自己是有資格擁有聖杯的人...(By WIKI)

◎評價指數:★★★★★

身為主人可以招換古代歷屆的英靈專門替主人打鬥,搶奪聖杯...超級熱血!!!

看完覺得不賴的話可以去看FATE STAY NIGHT命運停駐之夜,是故事的後續...(但我還是喜歡這個前傳) 

 

 

----------------------------------------

 

 

 

◎片名:罪惡王冠

◎類型:奇幻、熱血

◎簡介:

「以朋友為武器奮戰。那是加冕於我的——『罪惡王冠』。」

在不遠的未來,處在半戰亂情況下的東京,主人公櫻滿集是一名17歲的少年,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高中生,而且因為缺乏勇氣,少年一直對自己的存在感到無力,並儘量避免為其他人製造麻煩,但當他遇上女主角楪祈與「葬儀社」的首領恙神涯之後,他的人生就此轉變了……他得到了「王之能力」——可以從他人抽取「Void」(虛空)染色體的力量,右手能夠從每個不同性格的人身上取得相應的武器...(By WIKI)

◎評價指數:★★★☆☆

裡面的歌都很好聽,尤其是第一集開頭的序曲超讚!

又是個男主角超強到不行的動畫,女主人物設定很漂亮(可以顧眼睛XD)

打鬥場面也都蠻華麗的,動畫做的很有誠意。

 

目前看過的片單update在這呦~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49637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