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傳說中的"沙鍋魚頭"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的呢?

------話說兩天前某一夜的分隔線------

因為魚媽說她沒吃過外面的沙鍋魚頭

我說我有(舉手

所以老媽跟我討論沙鍋魚頭裡面有放啥咪

魚頭(廢話)、蛋酥、白菜(老媽買菜時老闆說高麗菜不搭)、

魚餃、魚丸、豆皮‧‧‧

魚:阿~還有凍豆腐!我超愛吃的那個!

魚媽:只有中華豆腐沒有凍豆腐。

魚:蛤~是喔ˊˋ

魚媽:阿把豆腐拿去冷凍庫不就得了!

魚:是嗎?(亮眼

魚媽:拜託!"凍"豆腐阿~(堅定

於是,魚媽就馬上跑去把中華豆腐丟到上層冷凍庫裡

------因為某原因兩天後的分隔線------

今晚魚媽興奮的說要來煮魚頭了

然後就在廚房準備材料

過一會跑來問湯底是啥

我說,沙茶吧?不然怎叫"沙"鍋魚頭~

又過了一會~我好奇跑去廚房看情況

看到某女士拿著菜刀對著那塊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的"凍"豆腐



狂笑!最好是這麼硬還能切==

重點是魚媽還不敢來跟我講~自己一個人囧在那...

我就說太好笑了我要去拿相機

魚媽則拼命求我不要宣傳

老媽~這麼好笑的事,要我怎麼忍住不公開?

至於沙鍋魚頭最後吃起來怎樣?



我覺得比較像是加了魚頭的沙茶火鍋...還蠻好吃的~

至少老媽吃那顆魚頭吃的頗開心= =



不是後記的後記:

好久沒寫日記拉

那就獻上兩張上次回學校開會途中

在寵物店遇到的兩隻兔寶貝吧!

~黑兔寶~



~小獅兔~



兩隻都好想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