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GALAXY PRO平板電腦主打採用頂級規格,同時都搭載了 2560 x 1600 的超高解析度螢幕。擁有12.2吋的大螢幕,完全跟一台筆記型電腦螢幕差不多大,GALAXY Note PRO雖然很像一台筆記型電腦但是卻也有些許的不同,因為他還搭配了S Pen的功能,跟其他平板不同的地方就是有專屬這台平板電腦的S Pen。

 

image003  

 

 

一拿到這台Note PRO,就被它背後的皮革材質深深吸引住,實在是太有質感了!

感覺拿在路上使用它就會有一種氣勢在。

 

未命名      

 

 

GALAXY Note PRO我覺得他的功能是非常好的,版面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文章都已經分類完成,只要選擇今天想要看的是哪個類別的文章,點進去即可,對我這種懶的把自己想要看的文章一一做分類是一大福音呀!

 

   GALAXY Note PRO有兩個我超愛的功能,Remote PC& SketchBook For GALAXY,Remote PC的功能就是它可以連接自己的電腦,可以透過Note Pro把家中電腦的資料抓出來,對我這個常常要上台報告時忘記把自己的資料帶出門的人來說,根本就是超好的功能,解救我們常常忘記帶資料又跑回加拿的窘境。

 

image007  

 

 

SketchBook For GALAXY,這是一個喜歡畫畫的人很適合的功能,他有類似PS的塗層設計,這對於常常突然一個靈感出現需要趕快畫下來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可以先在底層畫好草稿圖之後回去再進行整體的繪畫設計。

 

  GALAXY Note PRO是一台具備完善功能的平板電腦,不僅僅是適合給商務人士使用,也是合各個類別的族群所使用,畢竟他的功能都超級方便的,相信每個人都會喜歡上GALAXY Note PRO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