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痞客邦試用活動的產品是相當頂級的保養品牌--GUERLAIN嬌蘭

嬌蘭在我的印象中,幾乎等於貴婦級的品牌了!

所以很意外嬌蘭與痞客有合作試用大隊的活動,更意外的是抽到我囉!!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嬌蘭的珍珠透光系列」的「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5ML*2

 

thumb_IMG_1420_1024  

 

這瓶「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強調的使用高濃縮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可以改善華人普遍都有肌膚暗沈、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改善肌膚光彩,讓膚色更顯透亮!

 

thumb_IMG_1421_1024  

 

女人追求美白的路是漫長而遙遠的,

能遇到一瓶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更顯珍貴,

尤其是身為黃皮膚的亞種女性,想要達到白裡透紅的白皙感,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嬌蘭為了滿足亞洲女性對於透白的渴望,從頂級珍珠的養成發現能讓肌膚「發光」的秘密。

看介紹真的挺神奇的,難得有機會參與試用,現在就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thumb_IMG_1422_1024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大家應該可以稍微看到擠出來的精華液裡面居然有珍珠光澤的細微粉末,

原來這就是玫瑰粉的虹彩光暈呀!均勻塗抹後,感覺完全不油膩,非常輕透的感覺!

 

thumb_IMG_1448_1024    

 

因為我的肌膚是油性膚質,在選擇保養品時都很擔心太過油膩,

尤其是使用滋潤型的保養產品,會讓肌膚在使用過後更容易出油,

但是嬌蘭這瓶「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完全不會有使用後出油的困擾,

反而相當的清爽不黏膩,也非常的好吸收!

 

thumb_IMG_1447_1024  

 

這瓶美白精華液的也沒有過多的香味,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質地也非常的細緻,在化妝水之後,大概擠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塗抹完全了!

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的!更多資訊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唷~

 

l   官方網站http://www.guerlain.com/tw/zh-tw

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