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這個來自美國紐約、擁有165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

旗下最有名的產品講都講不完,有1號護唇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亞馬遜白泥、藍色化妝水...等,

每一項商品都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網路上也可以搜尋到不少正向的口碑推薦文,實際使用也都覺得挺不錯的!

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先來看看魚娘娘之前體驗的系列產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無油系列) 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60873829

亞馬遜白泥系列 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61073902

紫鳶青春肌活露 http://fishjg.pixnet.net/blog/post/61322587

 

而2016年,終於!又要出新的產品囉!

各位觀眾!就是這罐紅通通、超級引人注目的「梅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thumb_IMG_0519_1024  

 

Kiehl's產品中面膜在之前只出過兩款,也就是冰河醣保濕面膜與亞馬遜白泥面膜,

一個強調長效保濕、一個則是吸附髒污的清潔型面膜,

而這次Kiehl's又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 梅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其成分很容易地從品名上就可以推敲出來,也就是「蔓越莓」與「薑黃」!

為什麼會用這兩種成分來製做面膜呢?那就要從需求面來談啦!

 

thumb_IMG_0539_102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常被人講...

V 妳昨天沒睡好吼!

V 妳氣色看起來好差!

V 妳印堂發黑了!

V 妳該好好保養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了!

V 妳是不是曬黑了?

 

有以上症桃(台語),那麼就代表妳有暗沉肌啦!

而這罐「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裡面的兩大成分,

蔓越莓可以幫助抗氧化,有效中和自由基,減少因細胞氧化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而薑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血液中的含氧量,使肌膚能夠透亮不暗沉!

 

thumb_IMG_0521_1024  

 

體驗會的現場,主辦單位還貼心地準備了蔓越莓果汁,從裡而外都要好好補充養分!

大家可以看到這罐新面膜有顆粒的部分就是蔓越莓,黃色面膜應該就是含有薑黃成分的關係吧!

thumb_IMG_0544_1024  

 

現場主辦單位也請到麻豆進行卸妝敷臉的體驗,

用半邊臉為大家展示這款「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是如何在敷完瞬間就有透亮感!

thumb_IMG_0551_1024  

 

我們也在現場用手實際體驗一下敷上去的感覺!

thumb_IMG_0555_1024  

 

Kiehl's面膜的最大優點就在於延展性很夠,用一些些就可以很好塗抹開來,

但是大家切記也不能用量太省喔!一定要覆蓋掉原本的膚色,這樣才能發揮真正功效啊!

敷完等待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卸除囉!

比較一下,真的敷過的那隻手臂是比較細嫩的喔!(右手是剛剛有敷面膜的)

thumb_IMG_0560_1024  

 

現場還有安排親手做面膜的活動,什麼!親手做面膜!好酷!

哈哈哈哈,原來是用蔓越莓和薑餅人做杯子蛋糕啦!

 

thumb_IMG_0571_1024  

 

做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對吧!

不得不稱讚一下Kiehl's的實體活動,真是越來越有梗了!

thumb_IMG_0575_1024  

 

有吃又有得拿!回家後也要趕緊來體驗看看這神奇的發光面膜囉!

原本對薑黃的味道會有點擔心,但其實抹起來完全忽略有薑黃成分,

完全聞不出來任何薑黃味道啊!只有淡淡的蔓越莓香味,也不會太香,很好聞就對了!

對了!大家切記敷上去之後不要反覆按摩畫圈囉!因為上面有顆粒,會痛痛der@@

(哈哈哈,天啊!黃色面膜瞬間讓我變成黃臉婆了啦!)

thumb_aillis201512211957495_1024    

 

敷完之後,照平常的保養步驟就可以囉!

這邊建議搭配之前推薦過的「紫鳶青春肌活露」,也就是小資女的青春露!

號稱一滴就亮!搭配使用,透亮加倍!徹底終結暗沉肌啦!!

 

再重新強調一次保養程序,這樣做更有效唷!

化妝水  紫鳶青春肌活露    精華液   乳液  也可以搭配晚安凍膜

 

thumb_aillis201512211955968_1024  

 

希望我敷完這一整罐,未來會亮到大家都要戴墨鏡才能看到我哈哈哈哈!

這麼神奇,還不快來搶先體驗!有試用包可以索取唷!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cranberrymasque/index.aspx?rnd=71915

 

thumb_IMG_0526_1024  

 

現場還有另一款也是新產品的綠色面膜,也讓人好期待唷>"<

聽專櫃姐姐們說是不用卸掉可以直接敷著睡覺的晚安面膜,

超適合我這種懶惰鬼啦!可惜這次沒有給這罐回家體驗,只能改天自己去買來用看看囉!

 

thumb_IMG_0523_1024  

但我還是很想現在就用看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