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最重要的是什麼? 當然是一顆可以舒服入眠的好枕頭啦!

這次參加3M的防螨枕頭試用活動,超開心的! (沒想到3M還有出枕頭系列商品~)

 

公布入選沒多久,就收到試用品囉!      

我收到的是防螨枕心"支撐型"

看起來相當的厚實~!!

 

IMG_1228

 

先來看一下我房間的床上的組成物 (羞) >//////<

首先,雖然我一個人睡~ 但我的床是雙人床喔!

 (為了方便有朋自遠方來...) <<老爸說的!

 

所以兩顆枕頭是必備的!

我主要睡的是右邊那顆枕頭(2),睡覺時會壓著小叮噹的抱枕(3)

左邊的枕頭(1)之前也是睡一睡就會去抱一下,現在則是小波(4)的枕頭 = =+

 

IMG_1255

 

好,回歸正傳。

趕快來嘗試一下這次的產品唄!

 

外包裝真的很強調它是100%防螨的~

還有一張類似保證書的認證說明 ↓ ↓ ↓ ↓

 

IMG_1232

 

除了吊牌之外,

外包裝上還加上了產品介紹~

 

最吸引我的除了防螨之外,

就是"高耐用&高透氣"這兩大特點~

 

因為一顆品質好的枕頭~

是很耐睡的!

 

IMG_1225

 

 

IMG_1226

 

 

IMG_1227

 

洗滌的部分也有貼心的用圖示說明了一下

主要就是不能水洗、乾洗、不能燙、也不能烘乾~

我想就是直接拿去太陽下曬一曬,會比較不傷枕頭吧~

 

IMG_1229

 

好了。

因為一個人無法邊拆邊拍~

所以請到小幫手 -- 魚媽咪,來幫忙體驗一下~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魚媽咪她就很想要a走了...)

(魚:不行阿~~~我開箱文都還沒寫!!!)

 

IMG_1233

 

魚媽咪很認真的把外包裝拆開

 

IMG_1236

 

把3M的枕心塞到枕頭套裡面去

馬上就可以試躺了,有沒有笑的這麼開心阿= =+

 

IMG_1241

 

我事後也試躺了一下還ok

不過我偏愛硬一些的枕心,3M這顆偏軟~

但媽咪喜歡軟一點的枕頭~所以她超愛這顆的~

 

你們看看她試躺的樣子

我看到都快睡著了~  醒醒阿  這我的房間好咩= =+

 

IMG_1245

 

左邊是我平常在睡的枕頭

右邊是3M枕頭

 

不愧是支撐型

看起來就很厚實阿~~~

 

IMG_1247

 

同場加映 ))))

 

媽咪試躺的全景的畫面

小叮噹都在笑囉........

 

IMG_1243

 

這次體驗總評還不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