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又可以參加痞客邦的試用大隊活動!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魚娘娘期待已久的控油系列保養品~

因為娘娘我是超油性肌膚阿~~~!!!!   Q___Q

動不動就需要吸油面紙的人..... (泣)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薇姿控油抗痘系列

有兩種產品,一個是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另一個是三合一淨膚泥~

 

 IMG_0634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總共是提供了5支試用包裝~

很棒耶,捨不得一次用完它~

這種SIZE的很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IMG_0627

 

趕快來體驗一下產品吧!

強調控油的保養品,娘娘用的可多了~ (整個很需要) >口<"

薇姿這一支聞起來沒有很濃厚的香水味~

棒!!! 因為娘娘我超怕很濃的香味,因為感覺好像添加了很多化學成分的東西在裡面~囧"

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IMG_0637

 

再來,馬上擠到手上先試用一下~

是淡淡的乳黃色,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雖然娘娘是油性肌膚,但是實際上是外油中乾~

很多保養品太刺激,擦起來就會很痛不舒服~

 

IMG_0635

 

塗抹均勻之後,

很快的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我再去摸了擦過的地方,也不會黏黏的~

擦在臉上也很乾爽,有些保養品太滋潤,反而擦完不到10分鐘後,又會開始出油~囧""

 

而薇姿這款產品,

很適合夏天油肌美眉使用呢!

 

IMG_0636

 

這次體驗的另一款產品是淨膚泥,

娘娘本身平常也會有膚泥狀面膜的習慣(之前都是膚火山泥,整個會嚇到人的那種黑色~XD)

控油抗痘的泥狀面膜只有買過buty shop的抗痘面膜,

但是buty shop對我來說就太過刺激了,

整個膚不了3分鐘,就讓我馬上沖水洗掉..................(很痛!!!)

之後就只好都膚火山泥的(比較溫和~)

 

IMG_0629

 

 均勻的塗在臉上,等待大約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雖然,薇姿這款淨膚泥一開始也有點讓我怕怕的~

但是用了之後~

 

不會有想像中的刺激感,

沖洗乾淨之後,皮膚滑滑的,還頗舒服的喔!!!~

 

IMG_0639  

 

總之,這次的產品給它4顆星

有興趣的彭油們,可以買來試用看看ㄛ~~~

 

夏天嘛,總要有一些控油產品體貼一下肌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