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二月底就滿八個月了,

八個月,好短,但對我而言很漫長。

為了證明我不是草莓,我撐到現在,然而卻再也不想撐了。

10年的公司,只有兩人的資歷是"年"這單位,聽說最短的只有,半天。

剛進之時只有一位剛來三個禮拜的同事,另一位做八個月正準備離職,

忙的時候請來的兩位臨時員工,三個禮拜就閃人了,

一名老闆好友做企劃做到中途烙跑,

老闆卻早已習慣等著哪天員工又開口要辭職,

而被罵缺乏邏輯、被嗆學歷、被羞辱的我依然做到現在,

臉皮厚+膽子小,有錯都歸我,其實也無所謂,因為這是學習的機會,

我很感謝公司讓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要學,但現在我認為不會是在這...

不需鐵了心,

這已是該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