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靠別人提醒的

第一份工作讓我整個忘記快要過生日了

謝謝藍跟點幫我提前慶生  還特地送我粉紅色手鍊>"<

晚餐也好好吃 我還真的沒有發現笨點跑去偷付錢 

讓你們還沒找工作就先貼錢請我捏~謝謝!!

偷偷告訴你們那天不是我腳酸~而是我的高跟鞋壞掉哩!鞋底整個掉一半~

好糗不敢講>___<""回去被老媽笑哈哈

隔天花幫我慶生還遇到居穎大師  有沒有這麼 

每次生日都收大禮好恐怖阿~~

今年的是手錶  整個是在提醒我要準時嘛~

~( ̄▽ ̄)~( ̄▽ ̄)~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雖然要在忙碌的上班中渡過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