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結束啦 最後的final口試

在這星期一告一段落

因為太放鬆了 所以今天才來寫感想 呵呵

我還沒畢業阿(準畢業生這樣)~因為還沒領到畢業證書喔!

還得把最後要改的東西改一改給老師

說OK了才能再送印最終版啦~!!

算一算總共要印10本呢~系上6本~口委3本~自已1本~

要花一大~~筆錢!算啦~能畢業這些不算甚麼~是吧^^

話說回來口試當天 緊張呢 外審太早到了

原本要來複習一下簡報 結果外審一直找我聊天 唔 大概看我太緊張吧

我也沒注意我講多久 整個過程還算順利

中間要播影片才發現忘記弄好喇叭 小出槌

三位口委給的建議還算不難修改 好險

(雖然到今天我已經對那些意見有點模糊~痾)

慶幸自己選了一個有興趣的題目 才能撐到現在

也感謝家裡無後顧之憂讓我專心拼學業 (專心?)

其餘的請讓我寫在論文感謝辭裡吧!

大家都會寫到的放心^^

以後去國圖翻翻我論文找找有沒有被提到哈!(誰會真的去看= =")

好啦~明天要搭車回老家掃墓了...

論文修改就

回來再說=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