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最後口試剩不到一個禮拜

昨天是論文送印的日子

早上11點準時出門出發到世新後校門印論文

捷運到景美出站

走到那等四年的公車站牌251,253,666只記得這些可以到校門口

看著停站的公車玻璃窗沒有註明世新大學讓我錯過那班253

又來了一台251玻璃窗還是沒有寫世新大學我猶豫了一下

跟司機確認後我才放心的上車(突然懷疑我真的念過這嗎...)

其實也才兩站

司機在快到站時喊了世新大學(當然是在講給我聽)

我縮回準備按鈴的手 到前面刷卡付帳

司機突然問我 是不是從捷運站來的 如果懂得走小路很快就到了呦

恩...我知道

如果司機又補一句 你是來新生報到的嗎 我會更開心

可惜就算是新生 也已經是大一下 痾

進到山洞口裡 還真的有種回家的感覺

往後校門走的途中也仔細觀察周圍是否有改變的地方

世新書院隔間旁邊開了麵包店這以經不是最新消息

就在我大一時抱怨其他學校都有便利商店

現在的餐廳也在兩年前進駐了7-11

離上次我回世新似乎大概隔了快一年

這次唯一與上回改變的景色大概是綜合大樓與捨我樓中間的涼亭

不知道有沒有替它取名 以前那邊印象中叫做風雨劇臺嗎 好模糊

現在做了一條木頭長廊 一直延伸到餐廳後方的山坡

也延伸到上方賣39元便當的那邊 現在不知道漲到多少錢了 紅茶還用水管接嗎

(↓↓↓後來在離開世新時用手機記錄了這個地方↓↓↓)



到後校門印了四份一百多頁左右的論文

聽到價錢時讓我十分不禁懷疑

老闆是不是看到封面不是寫世新大學而給我校外人士的價錢(笑)

回到校內上了資傳系辦 在系辦外頭在信封袋上留下信息投到信箱後便離開了捨我樓

整個過程似乎完全未留痕跡一般 提醒我已經不是這的學生 囧

結束了送印與送論文給外審的過程 比我預計時間早了一小時

原來 是這麼快

正準備要步出校門 卻在途中看到眼熟的人 大個學長(驚)

開心的過去跟學長寒喧哈 (因為我不想回母校了卻只跟公車司機和印刷老闆交談)

大概聊了二十分鐘 我就放學長趕快去午休吃飯 不景氣在學校當約聘還是過很好呢

出了校門口 有鑑於司機說的話 我便改抄小路證明我以前可是世新學生(驕傲什麼)

順便也晃一下校外的沿途風景又改變了哪些

校門口往右手邊第一個交叉路口 對面街角的那棟破房屋 被當成街頭塗鴉的創作

再往右轉往景美圖書館那條小巷 是過去下課的必經之路 貓咪不知道是否還是那幾隻

出了小巷右轉是景美夜市路口處的雙排小吃攤

右手邊的攤販似乎有幾家換了 而左手邊的牛肉麵店還健在

瞧了一下牛肉麵店正在點餐的男子 痾 是小巴吧 大學同學

睡眼惺忪 睡衣睡褲 在點餐

以他的健康嘴(這禮拜要修口修身) 一定會吐我兩年半多還畢不了業

回頭兩次 我還是決定不與他相認 堅決的往捷運站方向去

以前路上賣豬血糕的小推車是今天沒開嗎 好想念那沾滿花生粉的可口滋味 一想到就餓了

旁邊的10元碳烤是晚上才出來賣呢 還是已經收攤了

進了捷運站到台北火車看了手機時間 比我預計要和小包一起搭車下元智的時間

足足早了半個多小時

坐在捷運內的座椅上 開始後悔剛剛應該相認的 消磨這半小時

什麼娛樂都沒帶出門的我 開始翻手上那袋論文 這才是噩夢開始

阿 一堆 沒、注、意、要、修、改、的、地、方

來不及了(((哭喊

誰叫我想說BOSS不幫我看 我想就改一改送印即可

只好口試當天姿態低一點了

一輩子 也應該只有一次的送印論文了吧

過了下禮拜 就要依依不捨脫離老學生的身份了

就要變新手上班族啦哇哈哈 砍掉重練!!

(這種景氣下畢業真是不知該哭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