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為了替這份工作留點紀念,我強迫大家讓我拍張照片。

主角呢,不是我,是公司的愛貓,足足有8點多公斤,是貓界的相撲選手。

再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同事們!(辦公室基本班底4位,很少吧。)

首先登場的是在公司待了4年的資深經理,前陣子離職最近又回鍋公司接專案囉!



再來是人妻美編,今年年初嫁掉了,每天下班都嚷嚷要回去做好媳婦!



任何困難都打不倒她的專案企劃,比我大一歲而已,思想卻比我成熟100倍捏!



最後登場的就是我啦!同樣也是做專案企劃的,現在要去四處流浪囉!



說實在的,很幸運第一份工作能有這些好同事(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