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後,克蘭詩就成為了我心中的愛牌,

他們家的東西不僅好用,長期使用下來也都確實有效。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左)」與「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右)」。

自從使用過克蘭詩調和油,讓我在孕期後完全沒有留下妊娠紋,

就可以知道克蘭詩保養品在肌膚的修復力是非常厲害的,

以至於我對於他們家的美白淡斑系列也是相當感興趣,

雖然我本身是沒有長斑,但是青春期長了不少痘子,

還留下痘疤讓人覺得相當困擾。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所萃取的成分,

是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

一顆櫻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一顆柑橘的 20 - 30倍!

櫻桃果肉萃取幫助肌膚重現白皙無瑕、果核萃取煥回肌膚粉嫩透亮的好氣色。

溫和有效的植萃美白,首選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我非常喜歡它聞起來的味道,真的是有一股香甜的櫻桃味喔~

質地上偏向乳液質感,大概是在臉的上下左右各點一個綠豆大小的量,

均勻塗抹開來就還蠻足夠,整體來說不黏不膩,

擦上去有一種滋潤保濕感,但之後肌膚也不太會出油。

克蘭詩的美白力真的太吸引人了,

我想大概這罐會很快被我用完耶!完全大推推推~~~

另外還有一支可以做為局部加強的「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專門用來淨化頑固的斑點、痘疤...等各種肌膚瑕疵喔!

它做的是滾珠造型的頭,所以應該叫做滾珠筆才對吼~哈哈

淡斑筆通常就是拿來塗在你想加強美白的地方,

這支淡斑筆內含維他命C衍生物,使用的是日本厚生省QD藥用級美白配方,

專門對抗反覆發炎導致的記憶型斑點,持續消除斑點黑色素堆積記憶,

剷除頑固斑點,同時舒緩輕微的發炎紅腫反應,還原肌膚白皙無瑕。

這隻體積小也很方便攜帶,旅遊時就可以一起帶出門,

因為美白功課就是要持續使用,絕對不能間斷啊~~~對吧!

姐妹們趕快在夏天來臨之前,做好對抗黑色素的準備!

現在開始就用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一起擁有櫻桃般的粉嫩肌~

 

即日起至5/15,憑簡訊即可靠櫃兌換櫻桃美白明星體驗組,快來索取吧!!

http://bit.ly/2O1zVz7

 

#櫻桃美白力 #7天還妳白裡透紅 #克蘭詩懂妳要的白 #精華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