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是開架保養中,我最喜歡的醫美品牌!

由於魚娘娘我有著非常難搞的外油中乾的膚質,

太保濕的保養品會出油,

然而強調無油的保養品卻又讓肌膚為了保持平衡而更大~出~油!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上,真的很令人苦惱啊!!

 

最早接觸VICHY的產品也是它很有名的抗油痘痘系列,

大概用了五六組到現在也都還有持續使用,

而它礦物保濕礦泉水也是非常知名的品項之一,我也常常回購!

 

這次看到VICHY出了新品項,當然要趕快報名試用看看啦!

這次參加痞客邦的VICHY試用大隊,一次體驗兩項新產品超划算~

S__11083787.jpg

 

S__11083794.jpg

第一項體驗的產品是: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 / NT$399)

是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有效強韌肌膚。

感覺就是礦物保濕礦泉水的升級版啊!

 

而這罐「火山礦物溫泉水」主要有四項特色:

1. 強化: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
2. 平衡:有效抵禦外界侵襲,平衡皮膚的酸鹼值、強化自我的防禦力
3. 鎮靜:舒緩、鎮定、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提供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
4. 再生:改善肌膚質感,促進細胞再生、強化表皮層結構、收縮毛孔
使用時機:隨時隨地使用,但可以帶到自己於肌膚較脆弱的時候,舉例:上班途中/中午外出,平衡受環境汙染與日曬刺激的皮膚;空調環境,平衡冷/暖氣的侵襲、運動後,平衡皮膚的溫度;日曬後,濕敷,幫助舒緩紫外線的傷害…使用火山礦物溫泉水後肌膚的改變)

S__11083788.jpg

實際來體驗一下,噴在手背上很快地就被肌膚吸收了~

我一直覺得噴霧式的化妝水真的比較不會浪費,

有些品牌的化妝水用按壓式的,每次都會用過多或太少,非常難拿捏!

但是VICHY的溫泉水用噴霧式的就非常好控制用量,而且還有種紓壓的效果~

噴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太黏膩,卻又非常的保濕,

建議大家可以多買一瓶放在辦公室,因為冷氣房常常會讓肌膚感到不適,

這時就可以噴一下、舒緩一下,非常好用der!

S__11083791.jpg

第二項體驗的產品是:智慧動能保濕精華(30ML / NT$399)

結合火山礦物溫泉水、獨特多醣體、還有鹿角菜膠與高濃度玻尿酸

 

而這罐「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主要有四項特色:

1. 高濃度玻尿酸: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不但能立即補水,更可以可長效鎖水。
2. 獨特多醣體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能舒緩肌膚粗糙緊繃現象。
3. 鹿角菜膠採取自然褐藻,促成肌膚皮脂生成,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
4. 最高含量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有效強韌肌膚,平衡肌膚酸鹼值,舒緩、鎮靜,減輕肌膚刺激或敏感現象

S__11083789.jpg

這罐保濕精華液可以深入肌膚底層,長效均勻的讓肌膚更保濕!

而且只要使用大概一粒花生米的大小就可以了,延展性非常的好!

雖然不是乾燥肌,但我想這罐在冬天也非常適合油性肌使用!

不僅吸收度快,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令人相當舒適喲!

S__11083790.jpg

VICHY的產品向來都是針對脆弱、敏感的肌膚所打造的,

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有刺激、紅腫的問題,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而這次體驗的兩款新產品,保濕效果令人大開眼界!

我想我用完還會想要再回購的唷~推薦給大家^^

 S__11083792.jpg      

有興趣的捧油照過來~!

想要嘗試看看嗎?趕快上VICHY索取免費試用包:http://goo.gl/cKg4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