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莉婕新出的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喔!

而且是還沒有上市的產品,很幸運可以在上市之前搶先體驗~~~

 

話說本人的捲髮歷史是從大學2年級就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還都是捲髮~~

(大學時代是長捲髮、而現在改為短捲髮)

 

是說  過去還弄過好一陣子離子燙,就因為本身其實是自然捲 >"< 

不過是很小、很小、毛毛的那種自然捲~

後來懶的整理就直接改弄捲髮了~ 

 

人家都說捲髮很難整理 (的確是,早上要花很多時間來處理...)

所以更要多花點時間找適合自己頭毛的產品,來好好的呵護一下囉。

 

IMG_1301

 

噹噹!這就是莉婕新的髮妝水~~~~

透明包裝上面還有莓果圖案超可愛

 

IMG_1304

 

外包裝上也有貼上捲髮專用的識別貼紙

捲髮美眉記得以後選購的時候

要特別看一下喔!   請指名是『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這一款~

 

IMG_1303

 

一樣很貼心的在噴嘴的下方有固定栓~

只要從中間拉出來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IMG_1305

 

這一款跟之前莉婕出的髮妝水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那就是針對捲髮特殊護理啦~~

產品成分添加了捲髮專用的配方跟保濕因子,可以讓妳噴了之後重現捲度~!

強調也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很適合燙染後使用喔~

 

趕快來試用一下效果如何吧!

首先本人早上起床的時候,頭髮是這樣的 (掩面Q_Q...)

總之就是塌髮+亂翹...XDXD

 

IMG_1307

 

趕快用莉婕捲髮髮妝水,拯救一下~~~~~~~~~

這款產品使用時,甜甜的莓果香氣我超喜歡。

而且重點是不黏手!!!!  我超怕有些造型產品會把手弄得黏黏的~ 

 

IMG_1312

 

後面的頭髮噴過髮妝水後,感覺捲度就比較出來了~~

而且乾掉也不會硬硬的喔!!! 就好像重新再燙過一樣~~~!!!

毛躁的地方也有光澤的感覺,真的不賴耶~

 

IMG_1315

 

噴完一圈之後,再稍微用手隨便給它抓一下~

很容易就整理完畢了。 (大驚)

 

老實說我沒有用髮妝水的習慣

通常是在前一晚洗完頭,擦上捲髮保濕乳後~早上再用水弄濕吹乾

所以都要處理很久~~~囧

 

但是莉婕出的這款捲髮髮妝水

讓我輕輕鬆鬆在3分鐘之內就整理出我要的捲度耶~

真是太神奇了。

 

IMG_1313    

 

整個體驗下來的感覺很不錯

也不需要另外再抓髮蠟之類的造型產品

推薦給一樣是捲髮的女孩兒使用看看~! 相信會加速妳出們的速度的~ 哈哈哈

 

And,熊熊覺得我要去剪劉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