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又被入選痞客邦試用大隊了~~~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永信製藥旗下的產品『活泉-加仕沛』

原本我是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但是看到它是永信製藥出廠的,就對這產品有信心了~

 

 IMG_0666

而且產品外包裝還貼了"經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成分"~XD

看來是受到前一陣子塑化劑風波的影響~~

這個是一定要強調的啊!!! 

 

『活泉-加仕沛』總共出了三款系列的產品

(1)纖碧錠 >>> 主要是給想要瘦手臂的美眉吃的~

(2)纖腹錠 >>> 主要是給想要瘦肚肚的美眉吃的~

(3)纖姿錠 >>> 主要是給想要瘦下半身的美眉吃的~

 

印象中我好像3種都有報名 XD  (妳是有多想吃阿~~)

最後入選試用的是纖姿錠!!!也就是負責讓妳瘦下半身的~~~

 

IMG_0667 

 

外包裝那婀娜多姿的美女身材也太火辣了點~

希望吃完就會變得跟她一樣XDXD~~

 

IMG_0668

 

趕快先打開來瞧瞧裡面藥丸的長相~

才發現怎麼有一坨棉花~

我猜應該是擔心會朝濕吧~

好貼心!!!

 

IMG_0670

 

藥丸是綠色的,味道聞起來有點"中藥味"~

但因為我從小就有吃中藥的習慣~

所以對這味道並不會害怕,反而覺得很好聞XD~

 

IMG_0671

 

在食用方式上

說明書上寫每天吃三顆,每次是一顆~

但沒有說明是餐前,還是餐後吃就是了~  (應該都可以吧~)

不過我是習慣餐前吃一顆,應該是會有點抑制食欲的效果~

 

 IMG_0673 

 

說明書旁邊還放了按摩下半身的方式

原來是除了每天3顆之外,強調運動也是不能少的喔!!!~

 

反正看電視的時候,就稍微運動一下也好吧!!!~XD

 

IMG_0669

 

在包裝盒子內側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讓你記錄開封的日期~

這樣就不會忘記可能過期的問題囉!!~

 

IMG_0674  

 

目前是吃了兩周~

效果還可以,比較特別的是嗯嗯有比較順暢~

整體循環有比較好的感覺~

不過下半身還是要像說明書講的那樣,搭配按摩會更有效喔!!~

 

CIMG1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